叶子会_Layjee

艾滋

ā  所有锅都是我的

á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ǎ  随便开的脑洞

à  抗原抗体梗




皮几万得了艾滋

一个叫李京泽的HIV病毒侵入了他的身体 在他的体内繁衍

王昊是最早看见李京泽的T细胞

他跑到李京泽面前上下打量他

李京泽也在打量面前的猎物

李京泽猛地一蹿 贴到了王昊身上 开始入侵

王昊觉得很难受 这种被别人占有的感觉真的不太好 他开始反抗

但李京泽没有给他机会 他已经将自己的RNA送入了王昊的膜里

王昊感觉到了自己的巨变 他很难受

李京泽看着王昊 他能感觉到王昊很难受 所以他没有走

等王昊再恢复知觉的时候 他第一眼就看见了李京泽 他有点开心

李京泽见王昊醒了 才开始了新的征程 他逐渐打入T军总部 他坐上了T军的头把交椅

王昊一直在李京泽的身后 他觉得李京泽好厉害

李京泽回头看向王昊 他觉得王昊好可爱

他又猛地窜到王昊身边 向第一次见面一样 他亲了王昊一口

王昊有点懵

李京泽觉得很有趣 他又亲了一口

王昊回过神来 但还是呆呆地看着李京泽

李京泽觉得王昊可爱死了 又是一口

王昊终觉得害羞 一头扎进李京泽怀里

皮几万的的艾滋最终还是显露了

他的免疫系统形同虚设 任何一场普通的流感都会要了他的命

贝贝每天几乎无时无刻不把他搂在怀里

贝贝觉得皮几万太瘦了

之前圆嘟嘟得脸现在都只剩尖下巴了

牛仔裤也撑不起来了 穿在腿上皱皱巴巴的

以前的oversize现在穿更像大麻袋

皮几万最终还是死了

一场流行性感冒如同洪水野兽般

不几天就把他攻陷了

贝贝捧着皮几万的骨灰 他觉得很悲伤

今天的天空阴沉沉的 还下起了雨 稀稀拉拉的

贝贝觉得冷 从里到晚的冷 冷彻心扉


我给你们解释一下:
李京泽是一个HIV病毒 王昊是一个T细胞
皮几万是的艾滋的人 贝贝是皮几万的爱人

sister L的话:
我也觉得自己的脑回路很清奇
生物课给我灵感 物理课让我创作

此文涉及生物知识:
HIV病毒是RNA病毒
HIV病毒本事不具任何毒性啥的 但是他的攻击对象是T细胞 但是T细胞是人体免疫系统的一员大将 没有其他细胞能杀死T细胞 所以艾滋就相当于攻陷了你的免疫系统 你不具备特征性免疫了 这就是一场普通感冒都会把我万弄死的原因
艾滋是真的可怕

但是艾滋传播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只有血传播和性传播
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善待艾滋病患者 也请不要用特殊的眼神看待他们

peace and love

评论(4)

热度(34)